close

 

 

 

 

 

其實一開始就知道會是這樣的.....不是嗎..........

金鐘鉉你這個笨蛋!為什麼明知自己只是個代替品卻還任由他踐踏你?!

為什麼你要這樣踐踏你自己?!

每當受了傷後我都會問自己同樣的問題,

而每次心裡的答案卻都是  因為我愛他啊.....我能怎麼辦呢..... 

剛剛結束練習的從經紀公司回到宿舍的金鐘鉉,

才進門剛脫了鞋子連手上的東西都還沒放下,

一抬起頭來就這樣冷不防的看到了這一幕,

看到了他那不願讓SHINee知道在與自己交往的戀人崔珉豪,

正在和自己的好朋友金基范擁吻。

於是在意識還沒做出反應之前身體卻先有了反應,

不是上前拉開他們兩個質問為什麼,

而是奪門而出的逃了出來。

等到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穿著練習服、抱著包、光著腳,

站在宿舍頂樓上緊閉的鐵門前喘息。

金鐘鉉邊喘著氣邊緩緩的靠到鐵門上休息,

不知不覺的就這樣發了呆.......

等到身體有些微微發抖了,

這才想到現在雖然是九月但也已經入秋了,

像這樣的晚上一個人待在頂樓也是會冷的。

其實一開始就知道的,他喜歡的是基范.....

可就算是這樣,自己還是跟他告了白,

也說出了願意當基范的代替品的蠢話,

心裡想著就算不公開也沒關係,

自己只是想要待在他的身邊罷了。

只希望能夠看著他笑看著他.....望著基范那深情的眼神..........

呵.....說穿了,自己只是抱著  只要無悔的付出他也是會愛上自己的  的這種想法,

但是他沒有,他還是愛著他的基范......

第一次接吻是他因為喝醉了將自己當作基范時,

他的唇是那麼的溫熱,

濃烈的酒味就這樣散在了彼此的口腔內。

然後連帶的,我們的第一次也就這樣發生了,好痛!

對,真的...好痛.....當他在沒有潤滑的情況下貫穿我的時候,

我的身體就好像要被撕裂般的痛,

當他用那深情的雙眼望著我,叫出來的卻是基范的時候,

我的心,就好像是要碎掉了一般,好痛!好痛.......

一直強忍著的眼淚也是在那時落下了..........

回憶到這,金鐘鉉從剛才就一直忍在眼眶內的淚才終於落了下來,

他狠狠的咬著自己的下唇,就是不願發出聲音。

『明天還要上台,我不可以哭出聲音,不可以造成演出的失誤。』

這樣想著的金鐘鉉咬著唇抬起頭是希望能夠把淚水給吞回去的,

誰知道,手機傳來了有簡訊的通知聲。

翻著包找出手機打開簡訊,

金鐘鉉終於受不了的哭出了聲,哭的撕心烈肺.......

【鐘鉉哥:
     哥,基范終於接受我了!
     所以我們所訂下的契約也就到期了,
     祝哥能夠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人。
     還有,快點回來吧!
     新聞報導說再晚一點就要下雨了。
                      珉豪】

金鐘鉉無力的將手機裡的簡訊刪除,

把手機關機丟到包裡再把包往前丟去。

他哭的大聲;哭的用力,哭到沒力氣了;沒聲音了,都還在哭,

眼淚像是流不完似的一直掉。

哭久了,他突然站起身,搖搖欲墜的走到了邊緣抓住欄杆喃喃自語.....

「結束了,為什麼會.....傻瓜呀金鐘鉉,你真的是個不折不扣的傻子,

這是你本來就知道會發生的不是嗎?是本來就注定好的啊!

為什麼要心存期盼的去做人家的替身?!

為什麼要.....為什麼要無怨無悔的付出?

為什麼要.......愛上他呢..........」

唸著唸著...金鐘鉉突然就這樣爬出了欄杆,

站在欄杆外倚靠著欄杆望著樓下的一片寧靜,

一片寧靜?是啊,現在都已經凌晨一、兩點了吧.....

珉豪啊.....我愛你,所以我必須要祝福你,

但也因為我愛你,所以我不願意接受這個事實,

請原諒不能祝福你的我好嗎?

對於不能接受也不能祝福的我來說,

我已經不能再待在你身邊了,

我好怕.....我好怕我忌妒的心會傷害了你也傷害基范,

所以,請讓我就這樣消失吧.......

「請原諒我的死吧.......」

說完這句話的金鐘鉉就這樣跳了下去,

沒有怨言,沒有恐懼,有的...只是解脫.......

『什麼時候.....愛你成了痛苦了?

 什麼時候.....感覺不到快樂了?

 現在我已經累得愛不動了.....』

在落地之前他所想的都是崔珉豪,

當他落地之後,天空就像是也感覺到傷心的落了淚,

但.......如果會傷心,那為什麼當初還要讓金鐘鉉遭遇到這樣的事呢?

如果會難過,又為什麼不能讓崔珉豪也愛上金鐘鉉呢?

如果...沒有如果,世界上最最奢侈的又是如果。

當雨水打在身體上時金鐘鉉笑了,

『神啊,請用祢的淚水將我洗淨,讓我成為守護著他的天使吧.....』

在漸漸斷氣前,金鐘鉉在他那模糊的意識裡成新的祈求著.....

 

 

 

 

 


"我會實現你的願望,現在.......跟著我走吧.........."

 

 

 

 

------------------------------------------------------我極短的完結-------------------------------------------------------

 

其實這是我嘗試寫文開始到至今唯一完成的一篇文...

第一篇就是個悲文呀.....(望天)

但還是希望在看完之後各位能夠向我公告裡寫的一樣,

給我一些些的小意見or小感想,

讓我知道各位在看完我的文之後會有什麼感覺,

也好讓我知道大家喜不喜歡!

今後我還是會繼續嘗試著寫出我所喜愛CP的小文,

雖然不能保證一定寫的好但我會加油的!!

 

 

 

 

 

 

 

 

 

 

201104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ta♥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