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雖然標題是這麼打了.....(猶豫)

但若是嚴格說起來我也不算是新人啦.....(懺悔...)

因為我也在所謂的日韓CP世界裡打滾了將近4.5年左右了說~(遠目)

但要是論及寫文這一塊的話我還真的是新人中的新人啊!!

正可為可比菜鳥還菜,比小學生還不如的文筆啊~~~~(懊惱~ing)

不過我是真的想要認真寫文了!因為這可以說是我的理想吧?

不知道,反正我就是從4.5年前剛開始接觸CP文的時候就這麼想了!

『要是我也可以寫出像這樣好看的文章該有多好啊~』的這種想法不斷的出現出現再出現!!

但在基於我的國文加上文筆真的是有夠不好的緣故下,

我就沒有再做這種嘗試了.....但現在我決定了!

既然國文文筆這種東西是勉強不來的,那我就不要去顧及它了!!

就現況來看我的文筆已經夠爛了,那就表示不會在更爛囉?

既然不會再更爛了,那麼我就可以放手去寫囉!

寫久了就自然會進步啦!各位看官們,您們說小的說的是不?(誰跟你看官啊?!)

所以呢!總之呢!我一定會好好加油的!

還請各位看官們,千萬不要吝嗇你/妳的感想和意見,請一定要跟我說喔!!

在此,先跟各位說聲謝謝了,下台~一鞠躬~(鞠躬...退場ing...)

 

 

 

 


201104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ta♥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